Menu
新聞專區
2021-11-03
(賀) 經昌公司空品產品 (AQ1001) 榮獲第三十屆台灣精品奬

經昌VISION,微型空氣品質感測器I,在苗栗縣創下良好的評價與實績,成功協助縣政府環保局,查獲10家不法工廠,及預防阻止一場瓦斯外洩,可能氣爆的公安危機。

「微型空氣品質感測器II」,以I代實務經驗與反饋為依據,延續發展設計,適用於戶外不同場域,可依不同需求,輕鬆擴充感測功能,具有「多感測模組化的設計」;PM2.5感測,使用工研院技轉技術,是目前空氣品質監測網中,唯一台灣研發設計製造,有「優異的感測性能」;網路傳輸,採LTE通信技術及具有GPS定位功能;考量施工維護需求,具備可視化設計及遠端維護管理,「便利設備維護檢查」;在外觀色彩,以藍、白顏色搭配,跳脫呆板視覺,融入環境色彩。

微型空氣品質感測器II,已運用於「行政院環境保護署-空氣品質監測網」,做為空氣品質感測器之一,為民眾的空氣品質把關。